纯白婚礼【原创同人文瑞金】

码字快废了,不多说了,上正文【脑洞瑞金婚礼】
今天有小剧场

       彩色的琉璃瓦在阳光的照耀下,折射出五颜六色的光斑。金碧辉煌的教堂大厅被布置的美轮美奂,高雅的红色地毯一直铺到大门外面笔直的小路上。开满鲜花的草坪被太阳晒得暖暖的,简洁的圆桌还有一把把椅子都已经放置妥当。

       金坐在临时的化妆间里,紧紧攥住长长的裙纱,闭着眼睛等化妆师化完妆。

       今天是他和格瑞大婚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 秋、凯莉、紫堂幻、在凹凸大赛认识的一些朋友,还有丹尼尔都来了。

       凯莉穿着可爱的伴娘服,突然蹦蹦跳跳的闯进化妆间,调皮地喊:“喂,紫堂!你的小斯巴达撒玫瑰花撒得太不专业了!金撒得都比他们强!”紫堂正不情愿的往脸上扑着粉,嘟囔道:“为什么伴郎也要化妆啊......凯莉,其他召唤兽把场地布置的怎么样了?”“你自己去看吧!哈哈!”说完,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部手机,“咔嚓咔嚓”地对着金照了好几张。“我们的金小朋友今天要当回新娘咯!”“诶,凯莉,你别照我啊!我,我......化妆很难看的......”金害羞的红了脸。“金,你化了妆简直就是一个大美人!害羞什么,晚上你再害羞去吧!”凯莉话音未落就又跑出了房门。

       看到大家都跟平常一样,金也慢慢放松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 “好了,你对着镜子看看吧。”

       金睁开眼,望着镜子里的自己。因为金本来就长的很清秀,妆容很淡。清澈湛蓝的眼睛上是卷翘的睫毛,软软的小脸白里透红,薄薄的嘴唇因为紧张而紧紧的抿着。金色的头发俏皮的微微卷着,白玫瑰花环连着长长的头纱。一条小巧别致的钻石项链垂落在修长的锁骨间,是格瑞送给他的成年礼物。带有镂空花纹的披肩里是一件抹胸婚纱礼服裙,裙摆层层叠叠,像怒放的花朵绽开在地上。银白色的平底鞋缀着玲珑的小花,走起路来很舒服。

       今天的金格外美丽,像刚刚绽放的花朵,褪去了幼稚,正一步步走向成熟。

       “尊敬的各位来宾,欢迎大家来到格瑞和金的婚礼!在这个春光明媚,鸟语花香的日子里......”丹尼尔沉稳的声音缓缓响起。

       “放轻松,金。没事的。”紫堂在一旁安慰着紧张的金。

       “紫堂,我们该上场了。加油,金!本小姐期待你的表现哦~”凯莉对金俏皮一笑,拿起捧花与紫堂一起走掉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嗯!”金现在是幸福万分的,也是紧张万分的。

       “呼――放松,放松。金,你能行的!”金在心里默默给自己加油鼓劲。说真的,连参加凹凸大赛时他都没有这么紧张。

       “现在,有请新郎新娘上场!”外面传来热烈的掌声。

       “咚咚咚――”敲门声响起。

       “请进。”

       金大脑一片空白,不知道到底该干些什么,先前被告知的流程全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。

       “金,你准备好了吗?”

金决定了,不管怎样,他身旁的人可是格瑞啊,他最爱的那个人,只要在他身边,就没有什么可怕的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我准备好了,格瑞。”

       去吧,坚定的把手交给他,因为自己的一切,都只属于他。

       伴随着庄严的乐曲,他们迈着从容的步伐走向洒满花瓣的地毯,穿过洁白的百合花与玛利亚玫瑰交织搭起的花门,在众人的注视下,来到教堂中心。

       格瑞的手紧紧握住金的手,对着金幸福的微笑着。金也笑着,看着眼前帅气的他,深爱的他。

       “新郎格瑞,无论健康与否,富裕与否,你都愿意不离不弃,无条件的爱着你的妻子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我愿意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新娘金,无论健康与否,富裕与否,你都愿意默默支持,一直陪伴你的丈夫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我愿意!”

       教堂里响起欢呼声,鼓掌声,祝福声......这些都不重要。最重要的,是这个身穿一尘不染的白色西服,带着黑领带,胸口别着一枝玫瑰花的男人,他单膝跪下,变魔术一般拿出一个精致的戒指盒,取出一枚刻着自己名字的钻戒。他拉住金纤细的手,把戒指戴在金的无名指上,浅浅的吻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美丽的人。我的新娘。”

       各处闪现出一张张金的照片,或欢笑,或发呆,或生气,或安静。每一张上都写着:我爱你,金。

       泪水终于决堤,顺着脸颊肆意流淌。

       “我也爱你,永远。”

       金抱住格瑞,埋在他温柔的怀里,呼吸着只属于他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 格瑞捧住金的脸,吻了上去。舌尖缠绵在一起,此刻两人的心,也紧紧靠在一起。

END.

小!剧!场!
金:格瑞!我送你一个“供奶机”!你以后不愁没牛奶喝啦!
格瑞:什么?
金:当当当――一头奶牛🐮!
奶牛:(我是谁?我在哪儿?我要干什么?)哞――?
格瑞:(虽然金很蠢但这个礼物是送对了)谢谢......
金:(快夸我!)哈哈!我就知道你会喜欢!
【废话时间】
这是我写过的瑞金的最长的一篇了......对,为了补偿昨天没更文......甜不?
写的还有很多不足,欢迎建议
谢谢观看(*°∀°)=3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