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最灿烂的光――新年篇(二)同人文(原创)

大家好( ゚∀ ゚)终于赶上日更了!打字速度虽然没有任何提升但我打得早!【全是废话】
那么,新年篇就此结束(然而并不是)其实还有三......
好吧敬请期待
正文
       格瑞以最快速度完成了穿衣洗漱。他打开开简约的洗手台下一个锁着的抽屉,翻了翻,找出几支药效最强的抑制剂,挽起袖子给自己注射了进去。他可不想因为控制不住自己给金留下阴影。

       “金,我准备好了,走吧。”格瑞冷静下来,打开门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 真是个笨蛋。这么一会儿就困得睡着了?还说带我看日出呢......唉,第一次这么早起来肯定适应不了。把你抱去给你个惊喜吧!这个主意不错!格瑞在心里想着,一把抱起正在酣睡的金。啧,太瘦了,生活上的压力还有学习压力太大了么?我会好好照顾你的......

       金蜷缩在格瑞怀里,像一只可爱的小奶猫,脸红扑扑的,嘴微微张着,任谁看了都会忍不住捏一捏他肉嘟嘟的小脸蛋。

       格瑞抱着金走出了校园,往平时他经常散步的河边走去。河面已经冰封了,在太阳金色的光辉下闪着迷人的色彩,与天边光彩照人的朝霞构成了一幅最美丽的画。

       “喂,醒醒,到了。”格瑞不敢大声说话,怕打破了这份清晨的静谧美好,吓着了怀中自己最重视、最心爱的人儿。

       “唔......”金揉揉眼,猛然间看到这幅美景,被惊得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   “哇啊啊......格瑞,好美啊!谢谢你......诶诶?你怎么知道我想和你来这里!唉不对,我......不是还在你寝室里么?”金有些迷糊,说话都语无伦次了。

       “不用在意那些。看那边。”

       此刻,红日已经完全升起,顷刻间,所有事物都被镀上了一层金色,这是新的希望,这是新的美好!金的眼睛里闪动着如梦如幻的金光,金色的头发仿佛与阳光融为一体。对于格瑞来说,金,就是他的太阳。他一生中最美的光芒,他倾尽全力也要保护好的光芒。

【废话时间】其实是在凑字???
大家是想要我日更但短小呢,还是两至三天更一次但长一点呢......【再长也长不到哪里去我真无耻】
预告!预告!预告!
按照套路,金与格瑞去约会,怎么少得了游乐场呢?摩天轮kiss也很重要哇!一起吃好吃的!晚上的烟火,跨年倒计时!【这是ABO怎么少得了肉肉!】
晚上,夜深人静时,从不开车的云璘真的想开瑞金的车了......
(写的不好,欢迎建议!)
谢谢观看(*°∀°)=3
明天更《你是我唯一的太阳》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