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凸世界同人文《你是我唯一的太阳》(原创)

大家好( ゚∀ ゚)第一次写凹凸世界的同人文,还有不足,我会努力的!有什么建议请提
引子――《血色苍穹》
      族人的鲜血。痛苦的惨叫。恶魔的狞笑。恐惧让瞳孔迅速放大,随即变成了仇恨。眼中流露的,只有恨,无尽的恨。他感觉他的这一生,都不会再有信任,不会再有爱了。苍白的脸颊被溅上了猩红的液体,没有一丝血色的双唇颤抖着。想要尖叫,想要哭喊,可他发不出任何声音来,只觉得心中燃烧起了复仇的怒火,压的他喘不过气来......

第一章
       血!
       尖叫!
       狞笑!
       那被血染红了的天空尽头是恶魔的残影......“不!啊――啊啊啊!”一个银发少年从噩梦中惊醒,大口大口的喘着气。“呼......哈,怎么又做这个梦了......”他定了定神,惊奇的发现――自己还活着!怎么回事?明明......
      “喂!你醒啦!来来,我给你换药!”仿佛看见了阳光一般,金发少年的笑容是那么灿烂耀眼。
      “......你是谁?我为什么会在这?”他吃力地坐起来。现在他有很多疑问。
      “我叫金!哦对,前些天我跟姐姐去山上采药,碰巧遇到了挂在悬崖松树上的你,顺便把你救了回来,哈哈!幸好你没事!哎对,你叫什么?我给你说......”金一说起来就停不下去,恨不得把自己的一切都告诉他。
       我......被救了?该说是幸运,还是不幸呢......他的思绪越飘越远,完全没听到金到底在说些什么。
      “嘿!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!”金一下子把他拉回了现实。
      “格瑞。”他不想多说。这到底是哪里?追杀的人跟过来了吗?格瑞有许多疑问,但他现在没什么心情去想这些问题。
       他首先要解决:这个金毛小子,上药技术也太差了吧?!绷带歪歪扭扭,有的地方松松垮垮,有的地方又快把他勒断气了,药涂的也不均匀,东一块西一块的。唉,这个人,真的不是一般的笨啊!话说,他好像有个姐姐不是吗?这座房子......呃不,这间棚子里好像只有他俩。
      “啊啊,这是我刚熬的药,对于治疗内外伤都有很大作用。快尝尝!”金期待的盯着格瑞,看得他不好意思起来。
       这颜色,真的不是shi???这要是喝了,不得把我毒死???

嗯,第一章到此结束,(是不是有点少??)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写完第二章??写的不好请谅解,谢谢观看!(有没有些建议什么的?可以告诉我谢谢(*°∀°)=3)
话说第19集真是虐,我再也不想看第二遍第19集T_T

评论

热度(3)